抱歉,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
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(启用)JavaScript
了解详情 >
日期星期时间段(24H)
2024/08/18星期日晚上

今天是八月十八号,旧历七月十五,也叫七月半、鬼节。现在就晚上十点钟了,听说“鬼“们会在这天出来探亲,不知会不会碰上他们,嘿嘿。

我在家外,某座山的半山腰上,一栋瓦房前,瓦房没人,不知这栋瓦房是谁的,我就坐在瓦房前面的空地上,听着歌。

突然感到挺孤独的,我不太喜欢爸妈管我,我不想任何人来打扰我,想一直待在床上,发呆,幻想。

天上的月亮挺亮的,照亮了野外的田、空地、瓦房、山。停下歌,不远处就听到有个青蛙在呱呱叫,再听一会蚊子就飞过来了。硕大的晚上就蚊子来陪我。

往这走了,黑乎乎地和图片里的差不多黑,不过能看得清田基。

走过了一片田,走不下去了,可能因为今天下雨了吧。草是湿的,路是软的,田基被水泡的软乎乎的,怀疑我在上面跳几下就崩了。

评论